結果…,感覺好像又有點荒廢這裡的感覺了…。

  有太多事情想做,結果卻什麼事情都沒有做;有太多想法想要執行,結果卻什麼動作也沒有。搞到最後,東摸摸西混混的,又即將面臨農曆過年,如果是以之前的〃慣例〃,實在是很容易〃又〃想〃重新開始〃,不過…,這次還是算了,就先這樣子繼續下去吧。

  年後,如果沒意外的話,應該會開始先把舊篇給丟上來。

  如果再沒意外的話,或許會有新單元慢慢進行著。先對著自己慢慢進行著,順利的話,也想找個繪友陪我下海。至於是哪個部份先進行,那就先保密啦,不過,也是因為我根本還沒有個確實的想法,所以才會沒辦法提前預告啦。

  不過不過。

  還是很希望有個不錯的〃繼續〃。

  加油。

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就是這樣吧。決定從今天重新開始。

  之前荒廢了很長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,長到自己都不知道該從何開始接起,所以就直接任性的決定從今天重新開始。

  嗯,就這樣吧。

  反正剛好沒留言,也沒有丟任何故事上來,所以清空這裡也只是把一些碎念給丟了而已。

  總之。趁著全新2011年的第一天,重新起步吧。

  去年沒完成的,今年要試著完成。

  去年不夠努力的,今年要提醒自己努力。

  去年有想過要做的事,今年要拼命的去執行。

  今年該做的還是要做,不要又像去年荒廢的丟給今年……

  希望今年會是非常充實、又收獲多多的一年。加油!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!

葉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